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艺术新闻 艺术新闻

宁汉青接受央视专访

时间:2018-06-30 09:25:08  来源:  作者: 浏览次数:

 
 宁汉青接受央视专访:“担负起守护传播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职责”
    金秋时节,秋高气爽,著名书画家宁汉青老师在建国门饭店受邀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专访。



  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《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》,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责任,宁汉清老师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。“不论是传统文化还是现代文化,对于我本身要干一行,爱一行。努力的把字写好,把画画好。创作出更多老百姓喜欢、收藏者乐意投资的好作品。也希望同行都能具备这种传统情怀,借助国家发展文化的大趋势,发挥公众人物的示范作用,担负起守护、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职责。

  宁汉青作品赏析



  宁汉青作品赏析

 宁汉青老师的花鸟、人物、山水、中国画,用笔设色清新典雅,使人有精丽高古之感。在谈到国画创作方面,宁老师分享了创作牡丹的心得体会“牡丹画是一种风格,有多少个画家就有多少种牡丹风格,但是画牡丹要靠近自然,风格也是不断地在变化。单纯画牡丹有一定的局限,所以我不仅仅画牡丹,山水、花鸟、人物、书法多有涉猎。”宁老师比较擅长画大画,将国花牡丹的雍容华贵,富丽端庄和山水的波澜壮阔,磅礴大气表现的淋漓尽致,作品深受国内外高级官员,知名人士及书画爱好者一致好评与赞赏。


  宁汉青作品赏析


  宁汉青作品赏析


  宁汉青作品赏析
    中国浑厚的历史文化积淀给予了宁汉青独到的艺术眼光,他将用特有的情怀、真挚的感情为祖国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